close

 

 

(作者:雍,玥犽)

 

1.不喜者請案右上角卡哇伊的紅叉叉

2.裡有微h文

3.這次是兩位作家寫的喔

4.因為看太多同仁!有可能抄襲,所以請提醒

雍給大家的話:

哈哈哈!這次是和玥犽合作…這次是要把風丸女人畫了!!!這是我和玥犽合作第一次

玥犽給大家的話:嗨!大家好(?)我是玥犽第一次寫文章請多指教囉!!!!

 

「哪…哪泥??照美!!!!!!!!!你怎麼在我房間」我下到了,而且照美的臉,還貼在我的胸部上…

「你...為什麼在我房間裡...」我立刻縮回抱著照美的手

「呵呵...這還用說嗎...」照美把我壓在床上

「咦!?照美你...」我臉紅了並且掙扎著

「呦,最好不要亂動喔...」照美舔了一下我的脖子

「...哦...好」我因為怕被照美傷害只好乖乖別動了

「真乖」照美吻了一下我的唇

「唔嗯!!」我的臉上爆出了紅暈

「臉紅的風丸真可愛啊」照美笑了笑,右手摸著風丸的大腿

「啊啊別摸啦!!」我叫著

「風丸的大腿好嫩喔...」照美嘴角微微上揚

「照美你這個變態!!」我把照美推開

「原來風丸討厭我嗎...」照美裝可憐

「欸欸?並沒有喔...」我歪著頭對他說

「那...」照美看著衣衫不整的我,最後,照美的眼神停在我的胸部上

「唔咦!?」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

忽然,照美的手深進我的衣服裡摸著我的胸部

「好平喔...」照美笑了笑,並揉了揉紅櫻

「哈啊...照美你...唔嗯」我瞪著照美並喘著

「嗯?怎麼了嗎?」照美的手還是沒停下來,而且越來越用力

「啊啊嗯~」我驚恐的摀住發出聲音的嘴巴

「風丸的聲音好可愛」照美邪笑著,另一隻手也深進了褲子

「啊啊那裡不行!!!!!」我的臉燒燙著

照美笑著按了按內褲裡的東西

「阿拉~我都忘了風丸變女的了~」照美邊笑邊看著滿臉通紅的我

「嗯啊...哈...照美不...」因為照美的手沒停下來,害我說不出來

「啊?你說什麼?」照美笑了笑,邊裝傻

廢話君:這篇是玥犽打的,他好不純潔喔,OWO,我說過,我本人不打18什麼東東的喔!!!!!!!!他打了......算了算了~好看就好(你...我很純潔的~別讓我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