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作者:雍,玥犽)
1.不喜者請案右上角卡哇伊的紅叉叉
2.裡有微h文
3.這次是兩位作家寫的喔⋯⋯
4.因為看太多同仁!有可能抄襲,所以請提醒
雍給大家的話:
哈哈哈!這次是和玥犽合作…這次是要把風丸女人畫了!!!這是我和玥犽合作第一次
玥犽給大家的話:嗨!大家好(?)我是玥犽第一次寫文章請多指教囉!!!!
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

「啊?你說什麼?」照美笑了笑,邊裝傻
「住手…亞風爐 照美」我簡直火氣上來
「哦哦~」亞風爐看到我快氣炸就停手了
「你忘了?我是女生ㄟ」我簡直火冒三丈起來
「好啦!好啦!別生氣嘛~」照美安撫我
「給我去你的房間睡」我把它給趕出去
「鼻要哩~我要和風丸說」照美抱著我
「你耍…什麼花癡啊?」我畫忽然的溫柔下來
隔天:
「風…風 蓮同學他從照美家走出來ㄟㄟㄟㄟ」某女指著校刊
「什麼?????」許多女生整個瘋了
「早…」我覺得不對淨
「風蓮…同學」女生們殺氣
「ㄜ…」我拉了拉我旁邊的照美
「各位同學,我在此宣布…風蓮同學…是我的”女朋友”」照美笑了笑
「什…什麼????????」大家驚了
「ㄟㄟ…照美,我會被殺ㄟ」
「風蓮同學」許多女生真的很生氣
「我們不是已經那個嗎?」照美故意問
「哪個?」我已經快嚇死了,準備開溜
「接吻!!!!」照美脫口而出
「蛤????????」我傻了
「不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」女生們尖叫
「我的嗎啊~快逃」我…先逃在說啦~
「風蓮…風丸…命苦啊」小秋笑了笑
「呵呵呵~我希望他永遠是風蓮」照美笑了
讓我守護你一輩子吧~將你一生交給了我吧~
廢話君:好了~結局完工,說實在的,結局有點爛啦~但是真的掰不下去了啦~>^<想知道風丸最後有變回男生嗎???當然是沒有啦~不過風丸好可憐喔!想必他一定很想變回男生哈哈哈哈~命苦~被女生追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