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作者:雍,玥犽)
1. 不喜者請案右上角卡哇伊的紅叉叉
2. 裡有微h文
3. 這次是兩位作家寫的喔⋯⋯
4. 因為看太多同仁!有可能抄襲,所以請提醒
雍給大家的話:
哈哈哈!這次是和玥犽合作…這次是要把風丸女人畫了!!!這是我和玥犽合作第一次
玥犽給大家的話:嗨!大家好(?)我是玥犽第一次寫文章請多指教囉!!!!
正文開始:
「搭的還不錯吧!!!哦~因為頭髮阿!你把頭髮放下來阿!」
「哪泥?不~要~」我一口回絕
「納…我和大家說你是風丸喔」小秋邪惡的笑笑
「…好…不要哩」我死也不要哩
「嗄~真是可惜阿!!!!」小秋非常失望
「好…好啦…」我看到小秋納麼失望,只好答應了
照美家:
「為!不要在我房間啦!走開~」我超級不削的瞪著在我房間的照美
「哇~可愛ㄟ!第一次看到你頭髮放下來」照美笑了笑
「卻~我可不想當女生」我瞪著照美,把小秋買給我的衣服放入衣櫥(請問衣服不洗嗎?)
「哦~是嗎!我倒覺得…你當女生不錯阿」照美翻了翻我的衣櫥
「要當你自己當,回你的房間啦!」我走入廁所,準備洗澡
「一~起~洗~」照美黑噁心的走向風丸
「照美你瘋了嗎?」我將照美推出我的房間,並且將門鎖上
「算了!我要去洗澡方鬆心情」我走入浴室
「阿阿阿~哪泥?????」我整個尖叫,因為變成女生,單然身體也會變成女的
「還還…」我完全不敢張開眼睛
終於,恐怖的洗澡已經完了
「這個恐怖的生活還要待多久啊?」我整個快被逼瘋了
「叩叩叩」門聲音
「請進」我裝沒事
「喲!風丸~洗的不錯吧?」照美笑了笑,把門關上並且所上
「幹嘛鎖門啊?一點也不好!」我夠不爽了
這時,照美把我壓在床上
「你…你幹嘛啊????」我超級緊張
「噗~沒事啦!風丸真的變成女的了ㄟ~」照美笑了,放開我
「你…嗚」我的嘴被堵住了,我傻了,照美的臉放大好幾倍
一吻結束了,我喘口氣,我們兩臉都超級紅
「你…你幹嘛啊?」我臉超紅,跟顆蘋果一樣
「風丸…你好像蘋果喔」照美用超級噁心聲音對著我
「…你…擬出去啦」我已經準備睡覺了
視角:照美
「好啦!知道了~」我離開房間
忽然,我想到一個壞壞的主義
視角:風丸
半夜:
「嗚…恩…」我感覺我抱著一個人
「哪…哪泥??照美!!!!!!!!!你怎麼在我房間」我下到了,而且照美的臉,還貼在我的胸部上…
廢話君:噗~哈哈哈哈~期待下篇轟~託文脫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