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作者:雍,玥犽)
1.不喜者請案右上角卡哇伊的紅叉叉
2.裡面有h文
3.這次是兩位作家寫的喔
4.因為看太多同仁!有抄襲…
雍給大家的話:
哈哈哈!這次是和玥犽合作…這次是要把風丸女人畫了!!!
這是我和玥犽合作第一次,本篇有點爛,玥犽是認識的!總之…請多多指教
玥犽給大家的話:嗨!人家是玥犽是照美控雍是風丸控所以我們決定來和體了!!!!
正文開始:
「風丸…你該不會…真的變成女的了吧?」照美非常驚訝
「不~」我簡直崩潰了
「不過這樣子的風丸好可愛喔!」照美笑了笑
「這不好笑」我簡直快要氣爆了
「風丸你早啊…诶~你怎麼穿這樣?」元堂看了整個傻眼
「抱歉…你認錯人了…」我不想被大家說我穿女裝
「啊!元堂!他是我鄰居,他剛搬來,他說他轉來雷門不知道在哪裡」照美很自然的脫口而出
「ㄜ…是阿!初次見面!我叫…ㄜ…風連」我亂說一個假名
「哦!請多指教~我叫元堂守」元堂的招牌笑容出現
「ㄜ…恩」我不知道我該接什麼
「那我先走了!好好照顧新人喔!」元堂招牌笑容出現了又消失嘞
「噗~哈哈哈哈!!!風連?!那是什麼爛名字啊?」照美開懷大浩
「啊…啊不然你要取啥啊?還有!我還沒變回男生前,不准叫我風丸」我簡直火冒三丈
「我看叫你花蓮啦!噗~哈哈哈哈」照美樂翻天了
「切…閃開啦!」我不削的瞪他,走入雷門中學
「他是新轉來的學生,叫阿蓮」老師請我進來
「老師…是風蓮不是阿蓮…」我尷尬的要命
「啊…喔…抱歉抱歉」老師摸摸後腦潮
「吶!風蓮同學~可以和你坐朋友嗎?」一位女生笑笑的看著他,他叫木野 秋
「ㄜ…好啊!」我回了一夏坐在旁邊也就是我以前的經理人…木野秋
下課:
「照美~」到處都有人叫著照美
「小秋!為什麼所有女生一直說照美啊?」我好奇的問了問
「ㄜ…他是班草」小秋尷尬了,我因為是二年B班所以不知道,這裡是二年A班…
「照美學長…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,我是一年A班的…」一位女生走向照美
「诶!不錯嘛~有很多人喜歡你ㄟ」我忘了我是女生得身分碰一夏照美
「謝謝你的好意…我有喜歡的人了!」照美看都不看就走了
「吶~你有喜歡的女生喔?是誰啊?」我身旁群女生的殺氣,才想起來,我是女的,這時…小秋把我拉過去
「你…是不是風丸?」小秋很認真的問我
「ㄜ…風丸是?」我結疤了
「我天天看著你們練習ㄟ!還有…你幹嘛穿這樣?」小秋已經會笑出來了
「…好啦!和你說,就是……」我一五一十的說出來
「原來是這樣子!不過你這樣很容易被認出來,放學我來幫你大改造吧!」
「啊????」我整個傻了!
放學:
「風蓮一起回家吧!」
「不要…我可不想被那”群人”揍,不過今天借住你家,小秋說這樣子大家會認出我,所以帶我去改造」我收起書包走向小秋
「啊!風丸…不不不…風蓮,走吧」小秋露出笑容,把我拉去一家服裝店
「這件…不好…這件」小秋狂翻猛翻
「ㄜ…那個」我總覺得我被整了
「搭的還不錯吧!!!哦~因為頭髮阿!你把頭髮放下來吧!」小秋笑笑走過來
廢話君:噗~哈哈哈哈!!!!我邊打邊笑~噗噗噗~哈哈哈哈哈!看看風丸頭髮會不會放下來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