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作者:雍,玥犽)

1.不喜者請案右上角卡哇伊的紅叉叉

2.裡面有h文

3.甜文太甜

4.這次是兩位作家寫的喔

5.因為看太多同仁!有抄襲…

雍給大家的話:

哈哈哈!這次是和玥犽合作…這次是要把風丸女人畫了!!!

這是我和玥犽合作第一次

玥犽給大家的話:嗨!大家好(?)我是玥犽第一次寫文章請多指教囉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

對角:風丸

一個房間裡睡著兩個人,一個米白髮的男孩忽然冒出一句:麻~風丸…你將來要坐什麼呢?

藍色長髮的我回了一句:當然是和照美擬永遠在一起啦!

「是嗎?我也是!我最愛風丸了」照美很安心的睡著了

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

「風丸!!風丸!!起床了,上學要遲到了」照美很急忙的搖著我得肩膀

「嗚…早啊!照美」我還在恍神中

「快點!要遲到了!快去換衣服…難道要我幫你歡換?」

「照美擬變態…」我乖乖的跑去換衣服

-----------學校-------------

「風丸學姊!我…我喜歡你很久了,請…請你收下這個」一位男同學遞給風丸一封信

「我…我是男的!!!」我整個快氣炸了

「風丸!你又被認為你是女的了喔?」照美淺淺的微笑

「沒辦法啊!風丸學姊有長髮,還了綁馬尾啊!」木幕經過狂笑猛笑

「木幕!你給我站住…」聽到木幕的取笑!我更加生氣

「學姊啊!你沒聽過站住的人是笨蛋嗎?」木幕說完一一個亮光出現了,因為亮光太刺眼,無法張開眼睛

「風丸你…」照美驚訝了

「诶~總覺得身體重腳下涼涼的呢?」我很好奇,當我往下看了之後

「啊~啊~啊~啊~」我狂尖叫

我居然穿著裙子和蝴蝶結的上衣

「風丸…你該不會…真的變成女的了吧?」照美非常驚訝

廢話君:還沒打完!!!!!!離中間還很遠的!可憐的玥犽,他是打中間的....中間很多喔!期待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