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裡面有h文!不喜歡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小叉叉呦!

2.配對不喜歡請物看呦!

口角:綠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不~我喜歡的人是綠川龍二!」基山很堅的的說,忽然抱住我,把我壓制在床上,我們的距離不到1公分,一瞬間,我的唇重複了另一個唇,等到我喘不過氣時,基山才放手
「我們的愛不被否認」我想嚇嚇他忽然冒出一句,讓浩人愣住了⋯⋯
「不對!你相信我!」浩人很緊張但是聲音含著溫柔
「噗~哈哈哈!浩人的表情好好笑喔!!!!」這時,我被浩人的表情笑翻了
「ㄟ!龍二,我擔心你…你還整我?!」浩人又氣又笑
「哈哈哈!!!好啦~不鬥你了」我看到浩人可愛的嘟起嘴,讓我不僅的摸著她柔順的紅髮
「亨~好了!看你好多了,給我去上課」浩人邪惡的嘻嘻笑著
「浩人少爺啊!本人受重傷,無法走路呀」我很無奈的跟他說相聲
「想得美!你忘啦?我家是集團!當然!我請人送你去」浩人笑了
「耶~浩人終於笑了!」我很高興
「卻~」浩人溫柔的摸著我的頭
「我要去上學了,你也來吧!我的衣服和書包呢?」我爬起床
「確定?在浴室那邊」浩人很懷疑的看著我
「當然,我想踢球,和你踢球很快樂…」
「是嗎?好吧」浩人說著準備自己的衣服及背包
---------------到學校-------------
「老師…我…我和綠川來上課了」浩人有點喘說
「是嗎?好了,浩人扶著綠川進來」老師看著受傷的我
「浩人…」雨看著浩人,但是,那個眼神…他從沒看過,是既溫柔又溫暖的眼神,但…那雙眼神並不屬於他
------------下課-----------
「浩人!你可以出來一下嗎?」雨笑笑的走向我和浩人「恩…好」浩人看了一夏我…猶豫了一夏
「我不懂!我哪裡比不上他,我比他的條件好啊?」雨很激動
「你沒有比不上他的條件,但是你的心不比他溫柔不比她善良」浩人冷淡丟下一句
「就因為我請人去傷害她?這表示我愛你阿」雨還是很激動
「但是…我並不愛你…別說上朋友了…」浩人默默的離開
「為甚麼?為甚麼?我不懂,我比綠川好,你卻不喜歡,你卻喜歡他?」雨想不透
「你和雨…」我很擔心…浩人再次被搶走
「沒事~我和他說清楚了」浩人淺笑了一夏
「這樣子…真的好嗎?」我說
「龍二永遠是我的!不准別人和我搶」浩人堅定的看著我
「浩人也是我的喔!」我淺笑…堵住了浩人的嘴
「守護…我們永遠的流星…不讓他在離開」浩人看著我
我有你…很幸福了!看到你的微笑!我更開心
廢話君:來po同人啦!抱歉!!!脫那麼久!!!!這是完解了終於打完一篇了!乎~接下來是蘭拓同仁瞜~期待期待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