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裡面有h文!不喜歡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小叉叉呦!

2.配對不喜歡請物看呦!

口角:綠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餒!龍二!我們下課要去哪兒逛逛?」照美趴再綠川的桌上問

「ㄜ⋯都可以呀!」我還是稍微有點害怕浩人的反應

「呵呵呵~果然感情很好~雨又再次露出邪惡的笑容

 

「好了!各位同學,請回座位,今天值日生是綠川及基山」老師進到教室

「老師!窩希望我能和綠川對調」雨站起來說

 

「不行,自己的事情自己坐,還有今天值日生必須留下來打掃」老師反駁

「好...好的...」雨想:不行,不能讓他們獨處,哦~呵呵呵~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好辦法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綠川!今天只剩下我們了!請多多指教囉!」基山笑了笑

 

「啊...呵呵呵呵」我假笑了笑,因為他不在叫我龍二了

 

「我去倒垃圾,你先掃地吧~」基山說了,拿起垃圾袋走掉了

 

「乎~是誰」忽然我聽到了兩個人的腳步聲

 

「優~我們是嵐馨的跟班」兩個女生靠在牆壁說著

 

「你們有什麼事情?」我防禦的

 

「亨!你也知道要坐什麼啊!」一個女的走向前拿著鞭子

 

「你...你們到底要幹嘛?」我很害怕

 

「打啊!看你跟我們雨的男朋友在一起就是不爽啦」另一個衄的坐在椅子上翹著腳

 

這時,教室傳出ㄆㄆㄆ的聲音,我的身上全都是傷,浩人...救...我,這時,有人衝到教室,我好像昏了過去

 

「ㄟ~你們要對龍二坐什麼?」浩人喘著走了過來

 

「慘了!打電話給雨,說計畫失敗」說著兩個女生趕緊逃走了

 

「龍二...你醒醒...龍二」浩人很急忙得把我叫醒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嗚..這裡是...」我迷糊的爬了起來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浩人,浩人居然趴著睡著了,此時我也看到我的傷口,都被包渣好了

 

「嗚..龍二..你醒了阿!我已經幫你跟學校請假了」浩人再次叫了我的名子,真的好溫柔喔,但是...

 

「這裡是...」我懷疑的問

 

「這裡是我家喔!」浩人笑笑

 

「恩...」我很沉默

 

「肚子餓了吧!我請人幫你坐早餐」基山的笑容還是沒變

「不用了!雨他等等會來吧?」我避開了他的笑容

「為何大家都說嵐馨雨來嵐馨雨去的阿?」基山生氣了

 

「因為你喜歡她阿?」我苦笑著

 

「不~我喜歡的人是綠川龍二!」基山很堅的的說,忽然抱住我,把我壓制在床上,我們的距離不到1公分,一瞬間,我的唇重複了另一個唇,等到我喘不過氣時,基山才放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未完整)雍之羽小廢話:這篇好像有點瘧文耶~哈哈哈~歡迎留言交友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